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捕捉鳳翎 定格美好”攝影微視頻大賽啟動

2021年12月06日14:44 |
小字號

攝影愛好者前來報名參賽。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攝影愛好者前來報名參賽。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12月4日,觀山湖區“捕捉鳳翎 定格美好”攝影微視頻大賽在觀山湖公園暢吟亭正式啟動,來自全省各地的攝影愛好者前往參加。

此次大賽由貴陽市生態環境局、中共觀山湖區委宣傳部主辦,貴陽市環境宣傳教育中心、貴陽市生態環境局觀山湖分局、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觀山湖區公園管理處 、貴州師范大學地理與環境科學學院承辦。旨在提高全民保護生物多樣性的關注度,宣傳觀山湖區生態文明建設成果,保護生物多樣性。

大賽征集作品時間為12月4日至23日,攝影愛好者可通過現場及郵箱兩種方式進行作品報送。

報送郵箱:gshswdyx@163.com或gshswdyx@126.com

現場報送地址:觀山湖區公園管理處二樓辦公室

報送時間:周一至周五9:00至17:00

此次活動獎項設有攝影作品獎、視頻作品、網絡人氣獎三種類別,其中,網絡人氣獎、視頻作品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30名,攝影作品獎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8名,優秀獎30名,獎金從300元到5000元不等。其中,大賽作品獎、視頻作品獎將頒發貴州省圖書館收藏証書,網絡人氣獎將通過線上投票進行評選。作品經過專家評選、公証處公証、公示等評選流程后,最終評出獲獎作品。

征集結束后,組委會將通過線上投票、線下評審相結合的方式選出優秀作品,並將相關作品通過展賣的形式對外銷售,展賣所獲費用將用於觀山湖公園湖心島建設﹔相關獲獎作品將長期在觀山湖公園展出、展播。(張奕妍)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