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文明印江

印江縣龍津街道江家坡村黨支部開展“支部建在公路上”義務養路行動

2021年11月12日09:35 |
小字號

晴空萬裡,艷陽高照。11月10日,印江縣江家坡村黨支部新一屆支委,以“學黨史、做先鋒、養公路、美環境”為民辦實事為主題,扎實開展“支部建在公路上”義務養護、管理通組公路行動。

本次行動通過支部組織,黨員帶頭、入黨積極分子及群眾積極參與,以“支部建在公路上”為載體,共清除坍方40余方,清理水溝1300余米,清掃路面4300余平方米,清除公路邊坡柴草約4噸。把“重建輕管”的通組公路“換了件新裝”,顯得格外亮麗,美化了環境,消除了安全隱患。

此次行動也是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的一次生動實踐,充分展現出了新一屆黨支部的凝聚力、號召力和戰斗力,同時也展現了共產黨員勇於擔當、無私奉獻、率先垂范的優良黨性,改變了該通組公路“重建輕管”的現象。進一步提高了黨員的服務意識和工作熱情,更拉近了黨員和群眾之間的距離,受到了廣大群眾的熱烈歡迎。(代秉海)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