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50個村級便民服務示范站 再增“精兵強將”

2021年11月12日09:32 |
小字號

近日,印江配送至50個村級便民服務示范站的電腦、打印機、高拍儀等村級便民服務示范站的設施設備迅速到位,村級便民服務示范站再增“精兵強將”,服務更給力。

據了解,印江將政務服務延伸到村,實現了“小事不出門,大事不出村”,村級便民服務、陪同服務全覆蓋。去年啟動50個村級便民服務示范站提質升級建設工作,今年全面完成。共投入資金50萬元,資金全部來源於中煤集團的幫扶。

近年來,印江逐步完善貴州省網上辦事大廳村級站點建設,大力提升村級便民服務能力。以簡潔、准確、通俗為原則編制辦事指南,共編制村級便民服務事項辦事指南100多項,力求讓辦事群眾一看便懂,一問就知,一學就會。群眾辦事更方便、准確、快捷。同時,倡導駐村第一書記和駐村干部、結對幫扶干部、村干部指導和幫助群眾辦理繳納社保、合作醫療等實事。主動開展陪同服務,把服務送上門。努力構建一刻鐘便民生活服務圈,積極探索村級便民服務站設施“一站多用”,進一步提升一站式便民服務能力。(陳文強)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