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日報給黨員做了一支公益廣告,走心了

2021年11月12日16:0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補刻先烈英名,幫助烈士子女達成心願﹔

快遞車直通到村口,山區百姓也有“網購自由”﹔

愛心午餐豐盛營養,孩子們的健康得到保障……

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推出的微視頻《我為群眾辦實事》正在全國熱播,該視頻由中宣部宣教局會同人民日報社策劃制作,通過一組群眾身邊發生的故事,配以簡單平實的語言,傳遞出“我是中國共產黨員,我一直就在你身邊”的責任和擔當。

放眼各地區各部門正在深入推進的“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各級黨組織發揮著戰斗堡壘作用,廣大黨員深入基層解難題、做好事。

如視頻中為了一個名字、一單快遞、一頓午餐一樣,各地區各部門在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過程中,牢記“群眾的事沒有一件事小事”,從群眾的需求出發,切實解決群眾的急難愁盼,努力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截至今年10月底,僅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獲得回應解決的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就已超過50萬件,各地一批欠薪難討、汽車難停、房產証難辦、營商環境待優化等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得到回應和解決。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