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德江時政

德江:特(巡)警大隊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1年11月10日09:18 |
小字號

為織密織牢疫情防控網,切實維護全縣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面對新的疫情防控嚴峻復雜形勢,特(巡)警大隊聞令而動,堅決貫徹落實省委、市委、縣委和局黨委對疫情防控部署有關要求,全面開展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做到明確責任,精准施策,管控到位,確保各項防控措施落到實處。

連日來,德江縣公安局特(巡)警大隊嚴格落實屬地管理責任,採取每日三班兩運轉輪流執勤的方式,在杭瑞高速收費站德江北站、德江南站、煎茶站三個治安卡點,實行24小時執勤輪流制。

對過往車輛和人員實行“三碼聯查”登記和檢查,確保過往車輛和人員“不漏一車、不漏一人”。

工作中,各執勤人員嚴格規范執勤,作風精細、業務嫻熟、盡職盡責,以隊為家,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為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戰,他們不懼危險、不辭辛勞,在最危險、最關鍵時刻、沖鋒在前,勇挑重任,為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朱俊海)

來源:德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