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優化營商環境 助推企業發展

雲岩區商務局開展“大包保、大走訪、大解決、大比拼”活動

2021年11月09日09:52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雲岩區商務局扎實開展“領導大包保、企業大走訪、問題大解決、貢獻大比拼”活動,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助推企業健康發展。

活動中,雲岩區商務局按照包保企業分解表,將涉及商務領域的38個企業進行責任分配,主動對接聯系,制定走訪計劃。走訪前,區商務局對38個企業建立“一企一檔”,檔案包括企業基本情況、經營規模、數據指標以及目前經營存在問題困難、相關意見建議等要素,力求做到底數清、情況明。走訪中,區商務局詳細詢問企業的基本情況、生產現狀、存在的問題、相關意見建議,對容易處理的問題現場辦公解決,對不易處理、復雜困難的問題做好記錄,后續研判解決措施予以解決。截至目前,該局共走訪企業14個,現場辦公解決問題5件,后續研判解決問題2件,獲得企業好評。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梁婧)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