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政務公開

朱世斌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1月09日17:0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8日,匯川區委副書記、代理區長、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朱世斌到板橋隔離點、婁山關南站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工作。

區委副書記、區委政法委書記、領導小組副組長付小波,副區長、領導小組副組長吳鵬參加督導檢查。

在板橋隔離點,朱世斌詳細了解隔離點內部管理、環境消毒消殺、服務保障以及垃圾清運處理等情況。他強調,雖然目前匯川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果,但是當前國內外疫情形勢仍然嚴峻復雜,務必要保持警惕,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杜絕出現麻痺思想和鬆勁心態,高度重視、全力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要進一步壓緊壓實責任,精准細化措施,嚴格按照閉環管理要求,對隔離點集中隔離人員實行分類、分區域管理,嚴防交叉感染情況發生。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充分考慮老人、兒童等特殊人員需求,及時解決其合理訴求。要給予隔離人員心理疏導和人文關懷,幫助他們釋放緊張情緒,讓他們感受到黨和政府以及社會各界的關懷和溫暖。要科學規范做好環境消毒消殺,確保無死角、全覆蓋。

當天,朱世斌還來到婁山關南站,詳細了解高鐵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他指出,當前“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壓力很大,“防蔓延、防反彈、防輸入、防意外”任務依然艱巨。高鐵站作為疫情防控的重要場所,要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緊盯重點區域、重點人員,加強排查管控,筑牢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防線。要強化后勤保障,儲備好防疫所需物資,積極開展防疫培訓,有效提升員工防疫技能。

匯川區直相關負責人參加督導檢查。(毛藝、廉長暉)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