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德江時政

“貴人服務”有力度 “以德聚人”暖人心

2021年11月09日11:37 |
小字號

本報訊(王凱) “現在真是太方便了,一次就可以全部辦好。”11月3日,在德江縣政務大廳裡,貴州運友財務咨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付林完成公司的業務辦理后這樣說。

今年以來,德江縣以實現營商環境大提升為抓手,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省、市優化營商環境決策部署,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貴人服務·以德聚人”德江品牌,用真情服務群眾,用服務溫暖人心。

找准群眾及企業辦事的“痛點、難點、堵點”,德江縣持續推進落實“跨省通辦”“全省通辦”和“一窗多辦”3項改革,依托全國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台,全面推進政務服務流程和線上線下深度融合,在大廳開展“三免”“預約辦”“上門辦”“延時辦”等服務,針對特殊人群還開通“綠色通道,提供“陪同服務”“全程代辦”等。

“針對企業業務辦理,我們還設置了惠企政策窗口,梳理惠企政策30多項,由專人為企業開展政策咨詢和免費代辦服務。”德江縣政務服務中心副主任張進強告訴筆者,今年以來,辦理“全省通辦、一次辦成”2912項、“跨省通辦”995件、“一窗式”辦理1899項。以實際工作成效提升了企業群眾的滿意度和獲得感。

“水深則魚悅,城強則賈興。”隻有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才能真正服務生產力、提高競爭力。德江縣在優化提升營商環境和服務保障上,積極營造親商、悅商、重商、安商、富商的濃厚氛圍,對投資者“以誠相待、以德聚人”。

今年4月6日,江蘇教育集團正式與德江縣政府簽定新時代精英學校項目,計劃投資2.5億元,在德江縣建設佔地面積約139畝的綜合性學校,計劃在9月1日前完成建設並按時開學。德江縣對此明確項目相應的責任領導和包保責任人,組建項目服務專班,對項目實施過程全程跟蹤,確保了項目順利推進並即時實現開學。

目前,在德企業全面推行干部包保制度,用實際行動讓“貴人服務”更有力度、更暖人心。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