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瓮安視窗>>瓮安新聞

助力全民閱讀 建設書香城市

瓮安縣和暢讀書會挂牌成立

2021年11月01日15:06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10月27日,由瓮安縣書法家協會副主席、美術家協會副主席 李治鎮發起的瓮安縣第一家讀書會——和暢讀書會正式挂牌成立。

挂牌儀式上,瓮安縣委宣傳部副部長、文聯黨組書記、主席楊俊鬆表示,讀書能夠使人生的質量和品位得到極大的提升,大家要把讀書會辦好,把握好輿論導向,擴大宣傳面,引導更多人加入到讀書學習的行列中,用知識武裝頭腦、用書香點亮智慧、用文明提升修養,在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的新發展格局中發揮作用,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據了解,瓮安縣和暢讀書會旨在弘揚新風尚,積極倡導全民閱讀,營造崇尚學習,熱愛閱讀的良好氛圍,豐富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和暢讀書會還將開展各類文化活動,傳遞正能量,用好讀書平台積極宣傳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宣傳瓮安各行各業的好人好事及瓮安各個領域的新經驗、好點子。

如何發揮讀書會的社會效應?李治鎮表示:“下一步,我們將積極探索讀書會發展的新路子,引導廣大人民群眾在休閑之余參與讀書活動,真正的把讀書會辦好、辦活,助力全民閱讀。同時,希望通過讀書會這個平台,進一步聚焦人心、浸潤人心,從而激活社會進步力量,讓城市更有溫度、更有情懷、更有氣質。”(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向秋樾)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