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社區動態

雲岩區市場監管局延中分局為轄區耄耋老人“送照上門”

2021年10月26日09:31 | 來源:貴陽網
小字號

貴陽網訊 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全社會義不容辭的責任。今年已經80歲高齡的張正芳老人最近遇到了點“煩心事”,由於自己年紀大、子女沒在身邊,又不會操作手機電腦,導致她在雲岩區城基路所經營的店鋪多年未申請年報,相關証照已被列入異常名錄,無法正常使用。

10月中旬,張正芳老人來到雲岩區市場監管局延中分局咨詢此事,我局工作人員了解得知后,考慮到老人腿腳不便又患有白內障等實際情況,當即決定特事特辦、上門服務,指派工作人員幫助老人聯系相關業務科室提供証明,攜帶相關材料為老人親自辦理業務,並為老人補齊了逾期的年報信息。10月20日,當工作人員將新辦理的《營業執照》和《食品經營許可証》第一時間親手送到張正芳老人的手上時,老人連連稱贊,“感謝你們,現在的政府服務真是越來越好了!”

雲岩區市場監管局延中分局表示,下一步將持續按照貴陽市提出的打造“貴人服務”品牌和“放管服”改革要求,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用心用情用力為群眾提供貼心服務,進一步規范市場經營行為,讓更多老百姓享受到貴陽市雲岩區優化營商環境所帶來的便利和紅利。

(吳偉劍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羅婧)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