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新聞動態

李巍主持召開疫情防控醫藥物資保障工作調度會

2021年10月25日14:10 |
小字號

10月22日,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黨組書記、廳長李巍主持召開疫情防控醫藥物資保障工作調度會,傳達了全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和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會議精神,聽取了醫藥物資保障組及有關處室防疫物資保障工作情況匯報,安排部署相關工作。

會議強調,當前國內多地出現零星散發病例,貴州省遵義市也發現外省關聯新冠肺炎病例,要充分認識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的復雜性、嚴峻性,切實緊張起來、行動起來,要扛起政治責任,採取有效措施,切實加強口罩、防護服、熔噴布、護目鏡等防疫物資的生產與儲備,為堅決遏制疫情擴散蔓延提供醫藥物資保障。

會議要求,醫藥物資保障組要加強對省級儲備物資管理,全面動態掌握省級儲備物資的種類、數量、儲運情況,隨時確保物資足、調得出、用得上。要對分組分地區對重點防疫物資生產企業情況進行摸底,掌握企業關鍵原材料、重點產品產量庫存、產能、要素保障等詳細情況,確保需要時,產得出、供得上。要創新開展工作,探索引進科技含量高、消耗量大、對產業有帶動作用的生物制劑戰略合作者等。要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強對醫藥物資儲備和生產進行摸底和管理,確保數據收集高效准確。

廳辦公室、產業政策與法規處、規劃處、原材料處、裝備處、輕工業處、信息技術發展處、創業創新服務處、人事教育處、機關黨委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來源: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官網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