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新聞動態

李巍率隊赴貴陽市、安順市調研防疫物資儲備和生產情況

2021年10月25日14:07 |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全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和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會議精神,2021年10月23日,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黨組書記、廳長李巍率廳辦公室、規劃處、原材料處、輕工業處、機關黨委有關同志赴貴陽市、安順市調研,先后到省醫藥公司、百草軒消毒清潔用品公司、千葉藥品包裝公司、立知健生物科技公司、錫安新材料公司、天使醫療器材公司等企業,詳細了解省級防疫物資儲備和重要物資生產企業原材料庫存、產業鏈供應鏈、生產線管理和維護等情況。

調研過程中,李巍充分肯定了防疫物資及原材料生產企業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發生時迎難而上、應急轉產、擴大產能的大局意識與社會責任。同時指出,當前國內多地出現零星散發病例,貴州省遵義市也發現外省關聯新冠肺炎病例,疫情形勢嚴峻復雜。此輪疫情散發再次警醒我們,外防輸入、內防擴散一刻也不能放鬆,防疫物資保障絲毫不能大意,必須採取有效措施,切實加強口罩、防護服、熔噴布、護目鏡等防疫物資的生產與儲備。各級工信部門要切實提高責任意識和服務意識,加強與有關部門的溝通對接,幫助企業解決生產過程中的實際困難。防疫物資及原材料生產企業要主動擔當作為、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嚴控質量安全,做好對生產線的管理和維護工作,及時做好在緊急情況下迅速擴大產能的應急預案,確保在疫情防控需要時能夠提供充足醫藥物資。防疫物資儲備企業要慎終如始開展好工作,保持適量庫存以備應急調用需要,保証各類防疫物資平時儲得實,戰時調得出、用得上。

貴陽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安順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平壩區工業和信息化局有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來源: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