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遵義多家餐飲企業為一線抗疫人員送愛心餐——

“他們守護我們,我們守護他們”

2021年10月25日08:08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10月24日上午11時,遵義市紅花崗區東欣彩虹城“最黔線”餐飲店店員正忙著打包盒飯,准備送往附近的集中隔離點。

“面對疫情,那麼多醫護人員、社區工作者、志願者24小時奮戰在防疫一線,他們很辛苦。”店長王麗鵑說,“作為本土餐飲企業,我們只是做了應當做的,想讓他們知道,他們不是孤軍奮戰。他們守護我們,我們守護他們。”

據介紹,“最黔線”餐飲店在遵義的四家門店均遵守疫情防控規定,於10月20日暫停營業,30余名員工自願留店參加志願服務,為堅守在各個集中隔離點、社區、醫院等一線的工作人員制作、配送愛心餐,平均每天要送出1000份盒飯。

連日來,碧雲路雲中酒家、大連路金世嘉宴酒樓、沈陽路朋樂食府、廈門路酩悅食府、播州食府等餐飲店也加入送餐行列。

24日中午,記者在雲中酒家碧雲店看到,大堂門口擺放了幾十份餐盒,這些餐食將送往寧波路社區。廚房裡,6名師傅正在准備下午的愛心餐。

老板羅運華說:“昨天開始全員核酸檢測后,我們就立即著手准備餐食,3輛配送專車主要送餐至老城街道的7個社區和寧波路社區、馬家灣社區以及桃溪河畔小區,中晚餐都送,每天1000份左右。”

“非常感謝他們送來熱騰騰的飯菜,保障我們的后勤補給,他們的支持溫暖著每一名一線工作人員的心。”值守在萬象酒店的紅花崗區特警大隊三中隊隊員方俊接過愛心餐時說。(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孟錦群)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