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熱議報告催人奮進 共謀發展信心十足

“聽”黨員代表的心裡話

2021年10月22日17:1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0月21日上午,中國共產黨雲岩區第十次代表大會開幕。出席區十次黨代會的代表分組討論了第九屆區委工作報告和第九屆區紀委工作報告。黨代表們結合實際,暢談發展聚合力,共話民生促和諧,共商雲岩高質量發展新路徑,共繪雲岩未來發展新藍圖。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凝心聚力、砥礪前行,奮力譜寫雲岩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黨代表吳開波。雲岩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黨代表:吳開波

五年來,雲岩區奮斗成績斐然,今天的雲岩已成為天藍、水清、地綠的生態之城,作為雲岩人我倍感光榮。美好生活不是等來的,這次黨代會給了我奮斗的力量,我將把這次黨代會精神及時傳達到單位黨員、干部、群眾中去。

作為國企代表我深感責任重大,后續我將始終保持務實的工作作風和清正廉潔之風,自覺接受黨內外監督,直面困難和問題,確保國有資產保值增值,不斷開創工作發展新局面,為建設新雲岩努力工作。

黨代表胡華嶺。雲岩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黨代表:胡華嶺

聽完今天的工作匯報后,我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胸懷“兩個大局”、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立足工作崗位,以昂揚的斗爭精神做好本職工作,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雲岩出一份力。

黨代表宋振紋。雲岩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黨代表:宋振紋

我今年67歲,來自文昌閣達興居委會,第一次參加黨代會感到非常光榮。聽了朱剛書記的報告,了解到過去五年,雲岩的發展成效明顯,也看到了未來五年的規劃,升級公共供給,建設一個更具城市活力、老百姓更加幸福的現代化新雲岩。作為雲岩人和貴州省道德模范,我要繼續有所作為,感恩黨,跟黨走,發揮余熱,在小區做到群眾有需求盡己所能幫,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真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黨代表:張建軍

朱剛書記的講話和報告通篇干貨,主題鮮明,任務具體,指引性強,鼓舞人心,催人奮進,深刻分析了我區目前存在的問題和短板,為我們今后的工作指名方向。會后,我將再學習再思考,把會議精神落實到實際工作中來。

作為一名城管工作人員,我將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增強服務意識,提高工作效率,服務城區建設,服務城市發展,服務百姓生活。同時,我將持續深入轉變執法理念,強化執法監督,規范執法行為,增強執法人員的廉潔意識,嚴格執法,秉公辦案。(雲岩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