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旅游文化

“梵淨山下·康養旅游之夜”活動舉行

2021年09月29日08:16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趙相康 曹雯 陳江南 何曉璇)“各位觀眾朋友,大家晚上好,這裡是貴州省銅仁市中南門歷史文化旅游區,請跟隨主播的鏡頭感受這裡的魅力……”

9月27日晚,銅仁中南門歷史文化旅游區中南門街牌坊前,一場推介貴州度假康養旅游產品的直播拉開了“梵淨山下·康養旅游之夜”活動的序幕。

活動上,主辦方邀請多位行業嘉賓圍繞貴州康養旅游、山地旅游發展進行交流互動。

“近年來,貴州把文旅消費和度假康養充分結合,努力形成文化旅游多產業、多領域融合互通的休閑消費體系,把被抑制、被凍結的消費釋放出來,把新型消費、升級消費培育壯大起來。”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宣傳推廣與交流合作處處長張美彪說。

“大力發展康養旅游,既是對銅仁旅游市場新業態的供給,又是對貴州大健康服務業發展大趨勢的順應,蘊含著廣闊的市場潛力和前景。”銅仁市政協副主席楊德振表示,梵淨山是世界自然遺產地,森林覆蓋率達96.9%以上。此外,梵淨山景區每立方厘米飽含11萬到16萬個負氧離子,是座天然氧吧,也是銅仁發展康養旅游最大的助力。

“在貴州發展避暑度假、觀光休閑、文化體驗、溫泉康養等特色旅游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將康養旅游與互聯網高度綁定融合,必能有效促進旅游產品的購買和消費市場的預定。”攜程高級副總裁湯斕表示。

活動上,主辦方相關負責人表示,當前,貴州深入踐行“兩山”理念,大力推進旅游產業化,推動“旅游+”深度融合發展,開發適應市場需求和消費升級的新業態,推動貴州旅游大提質,加快建設國際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國內一流度假康養目的地。建設多彩貴州旅游強省,其時已至,其勢已成,其興可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