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六盤水:期待攜手發展夏涼冬雪的山地特色文化旅游業

2021年09月28日19:0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銅仁9月28日電(王秀芳、唐杰)“康養勝地,中國涼都。六盤水的旅游因氣候而興,依托獨特的氣候優勢和豐富的旅游資源,我們大力發展夏涼冬雪的山地特色文化旅游業。”9月27日,六盤水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定超在2021貴州省文化旅游產業招商推介會上作推介時說,如今人們更加追求高品質的健康旅游,六盤水的旅游業迎來了新的發展機遇,期待與各位企業家攜手共享中國涼都獨特氣候,共建夏涼冬雪特色旅游。

張定超介紹,六盤水天氣涼爽、空氣清新,夏季平均氣溫19.7度,境內森林覆蓋率62%,空氣中每立方米負氧離子2萬多,既是避暑之都也是名副其實的康養之地。近年來,六盤水立足避暑“康養+冰雪運動”旅游功能區定位,打造了10家星級旅游酒店,建設了一批景區酒店、特色民宿和精品客棧,謀劃了民宿、康養小鎮等一批避暑康養項目,希望引進經驗豐富、品牌過硬的企業參與開發建設,共享中國涼都夏日清爽紅利。

張定超表示,夏季舒適涼爽,冬季白雪紛飛。六盤水依托獨特的氣候優勢和地理環境,成為了北緯26度以南的明珠。走進這裡,各位企業家會因邂逅一場雪,戀上一座城。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