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雲岩區召開“強省會”工作第四次例會

2021年09月27日11:0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25日,雲岩區召開“強省會”工作第四次例會暨雲岩區新型工業化工作專題會議,傳達9月25日貴陽貴安新型工業化工作專題會議精神,調度雲岩區“強省會”及新型工業化工作。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主持並講話。

區領導陳先紅、祖章能參加。

會議現場。

會上,相關部門匯報了雲岩區新型工業化全年目標任務完成情況及雲岩現代都市產業園標准化廠房建設工作推進情況。

會議強調,全區各級各部門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將“強省會”五年行動作為推動雲岩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以務實的舉措、實干的作風確保全面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會議要求,要牢固樹立“大抓工業、抓大工業”的理念,依托雲岩現代都市產業園以及規劃新建的小關工業園,不斷做強實體經濟。要進一步理清園區工業發展思路,找准產業發展定位,明確主導產業方向。要加快園區污水處理設施,水、電、氣、路基礎配套,標准化廠房等的建設。要進一步加大招商引資力度,迭代升級園區配套政策,優化服務水平,吸引更多高端制造業、高附加值產業向園區匯集,補強雲岩區中高端制造業發展短板。

區直相關部門、區屬有關平台公司主要負責人,區園區建設服務中心、區三馬指揮部、區北線指揮部有關負責人參加。(圖/文 李官杰)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