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市州體育

習水50名運動健兒出征市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暨青少年田徑錦標賽

2021年09月27日14:26 |
小字號

9月26日,習水縣中小學田徑代表隊出征2021年遵義市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暨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動員會在縣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行。習水縣教育局局長楊正剛出席動員會並做了動員講話,縣青少年活動中心主任趙林,縣體育事業發展中心辦公室主任何偉,一同為即將出征的運動員加油鼓勁。

本次田徑運動會於9月27至30日在市奧體中心舉行。習水縣高度重視、積極備戰,從全縣各中小學中選拔50名優秀運動員進行了備戰訓練。

動員會上,縣教育局局長楊正剛了解了參賽隊伍情況,並對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慰問和感謝。他強調,全體教練員、運動員要充分認清肩負的使命和重任,以敢於爭先的信念和斗志把最好的競技水平發揮出來。全體運動員要珍惜此次來之不易的比賽機會,統一思想,以積極的態度認真對待比賽,堅決服從大會安排,服從教練員安排,嚴格遵守比賽紀律和競賽規則,賽出水平、賽出風格。

近年來,習水縣在中小學競技體育工作中真抓實干,全力打造“一校一品”“一校多品”體育特色學校,同時積極發揮各體育后備人才基地的引領作用,使縣青少年體育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

來源:貴州省體育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