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市州體育

習水縣第五屆校園足球三級聯賽開賽

2021年09月27日14:23 |
小字號

為進一步豐富習水縣中小學生課余體育文化生活,提高學生體質健康水平,發現和培養更多優秀足球后備人才,推動習水縣校園足球運動健康、快速發展,9月26日,由習水縣教育局、習水縣文體旅局主辦,縣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承辦的習水縣第五屆校園足球三級聯賽如期開賽。

本屆比賽分為分期預選賽和總決賽兩階段進行。分區預選賽分土城、二裡、寨壩、縣城A、縣城B五個賽區。各參賽隊以學校為單位組隊參加小學男子、小學女子、初中男子、初中女子組預選賽。

本屆比賽共有68間學校,近3000名師生參加。教育局黨委副書記康林、副局長羅雪、黃文波等領導分赴各賽區參加分區賽開幕式。

本次足球聯賽是習水縣足球教學成果的集中檢閱,也是學生體質健康水平的大檢查,更是對師生精神風貌、教育形象的集中展示。比賽過程中,球員們頂著烈日,在綠茵球場上奔襲,完成傳球、拼搶、防守、射門等動作,矯健的身姿、進取的心態讓場外的觀眾不時發出陣陣喝彩聲。

連續舉辦五屆的習水縣校園足球三級聯賽已成為全縣中小學生的傳統體育盛會。希望全體參賽運動員們繼續發揚努力拼搏、團結協作的體育精神,賽出友誼,賽出風格,創造佳績。

來源:貴州省體育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