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洞天福地·花海畢節>>時政要聞

畢節市水務局機關黨支部到黔西市大關鎮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重走長征路,參觀紅色教育基地”活動

2021年09月15日08:01 |
小字號

9月13日,畢節市水務局機關黨支部到黔西市大關鎮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重走長征路,參觀紅色教育基地”活動,追尋紅色足跡,重溫紅色記憶,用心感悟革命先輩的英雄事跡,教育引導黨員干部傳承紅色文化、弘揚黨的優良傳統。

來到大關鎮,在紅軍渡口聆聽了紅軍渡河故事,沿著紅軍當年走過的崎嶇山路重走了長征路,通過現場學習,實地體驗紅軍長征的艱辛,在設身處地行走中追憶崢嶸歲月,重溫紅色記憶。更加深刻認識到紅色政權來之不易,感悟到了紅軍堅定革命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犧牲大無畏的精神。

參加活動的人員紛紛表示,通過重走長征路,參觀紅色教育基地,對中國共產黨人和紅軍將士英勇奮戰、血洒黔西北、創建革命根據地等歷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受教育、深受啟發。要發揚好紅色傳統,繼承好紅色基因,進一步加強黨性修養,堅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主動擔當作為,忠誠履職盡責,推動水務工作高質量發展,為建設貫徹新發展理念示范區貢獻力量!(曹德輝)

來源:畢節市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