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要聞

全運會射擊比賽步手槍項目鳴槍 貴州省運動員漸次亮相

2021年09月15日14:24 |
小字號

9月14日,第十四屆全運會射擊比賽男子10米氣手槍團體賽決賽在長安常寧生態體育訓練比賽基地鳴槍。由劉楓、孫偉、謝瑜組成的貴州隊經過激烈的比拼,最終以568環的總成績獲得第六名。

對於進入本次全運會男子10米氣手槍團體決賽,謝瑜說:“這是全國最高級別比賽,壓力大、很緊張,但我不想留遺憾。”對於比賽上的發揮,謝瑜表示,今天心態保持得不錯,但個人技術掌控能力還有待提高,發現問題就解決問題的能力需要加強。

根據本次團體賽規則,獲得前四的隊伍將進行冠亞軍的爭奪戰,距離進入“最終決賽”資格,貴州僅有2環之差。但是作為三名“00”小將,雖有遺憾,但也讓貴州隊收獲希望。

“為備戰本次全運會,我們准備了3年。”教練牛農成表示,男子10米氣手槍團體賽貴州和其他省市還有不小差距,我們要正視差距,付出更多地努力,才能迎頭趕上,對於本次比賽,牛農成感嘆道,這些孩子都來自大山,非常能吃苦,這次比賽是歷練,更是夢想的啟航。孩子們未來可期!

來源:貴州省體育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