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多彩貴州德江夢

德江楓香溪 核桃喜獲豐收

2021年09月15日07:29 |
小字號

眼下正值核桃收獲季節,貴州楓核農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在德江縣楓香溪鎮上壩、雙壩、先聯三個村經營、管理的核心示范核桃園區內,一株株核桃樹碩果累累,喜獲豐收。

連日來,該公司每天組織當地200余名群眾對核桃進行採收、烘烤、包裝、銷售。每人每天可獲得200元工資,不但工作輕鬆,還可以照顧到家庭。

“公司把核桃採收、加工、包裝以后,線上線下同步銷售到全國各地,目前,已經銷售了3000斤干核桃,收入3萬余元。大約到9月20日左右,4000畝核桃全部採收完畢,預計可採收鮮核桃40萬斤左右,總產值在240萬元左右。”公司負責人介紹說。

據了解,這裡的核心示范園區核桃已經連續兩年實現大豐收。當地群眾在公司帶動下,不但可以就近就業穩定增收,還可以獲得土地流轉和分紅收入。(安海軍)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