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啟動“金融知識普及月”系列活動

2021年09月15日08:2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普及金融知識,提升全民金融素養和風險防范意識,營造清朗金融環境,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自2021年9月1日起全面啟動“金融知識普及月 金融知識進萬家 爭做理性投資者 爭做金融好網民”宣傳活動。

本次活動口號為“普及金融知識 提升金融素養 共建清朗網絡 共享美好生活”,活動聚焦“一老一少”人群,圍繞基礎金融知識、紅色金融史、理性投資和合理借貸、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爭做金融好網民、防范非法金融活動等重要內容,將金融知識送到鄉鎮農村、送進校園、社區、企業、軍營,旨在弘揚金融正能量的同時,全力幫助老年人、青年群體、殘障群體等重點人群增強對金融產品、服務的認知能力和風險防范意識、責任意識和誠信意識。

宣傳活動期間,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將積極組織全省各級郵銀機構行動起來,依托郵儲銀行營業網點多、覆蓋面廣的優勢,建立“線上+線下”“集中性+陣地性”的金融宣傳網格,充分發揮“前哨”作用,通過主流媒體、公眾號、網站、海報機、LED滾動屏等渠道開展不間斷、開放式的金融知識宣傳活動。(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