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貴陽高新區:志願者開展文明勸導行動

2021年09月15日09:09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志願者在引導行人過馬路。

本報訊 連日來,貴陽高新區黨政辦公室(貴陽高新區文明城市鞏固提升領導小組辦公室)向全區發出志願服務號召,號召轄區黨員干部、企事業單位職工等開展文明勸導志願服務,對不文明行為進行勸導,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據悉,志願服務號召發出后,轄區內的黨員積極響應,近70名“綠絲帶”志願者報名參與,這些志願者在轄區10個主要路口開展輪流值守。重點對一些重復發生的、較為頑固的不文明行為進行勸導。比如車輛亂停亂放、隨意丟棄煙頭紙屑、共享電單車不按規定停放等。同時,對需要幫助的市民,他們也會主動幫忙,進一步提升區域文明形象。

下一步,貴陽高新區還將繼續發揮黨組織和黨員的戰斗堡壘作用和先鋒模范作用,以黨建為引領,持續提升轄區文明衛生的良好形象。(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李雯文 文/圖)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