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文明印江

印江縣職校2021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暨安全、法制、健康教育第一課

2021年09月06日09:06 |
小字號

秋風送涼,金桂飄香。在全體教職工的精心籌備下,印江縣職校於2021年9月3日,舉行了2021年秋季開學典禮暨安全、法制、健康教育第一課。

本次典禮共分為七項內容。其中包括:(一)升旗儀式﹔(二)宣讀2021年春季學期先進集體和個人表揚名單﹔(三)為2021年春季學期先進師生頒獎﹔(四)優秀學生代表發言﹔(五)優秀教師代表發言﹔(六)校黨委書記、校長講話﹔(七)德育副校長作“開學第一課”的講話。

“生在春風裡,長在紅旗下,我為身在這樣一個幸福的時代而驕傲,感謝我的父母、老師、同學,我在印江職校這個大家庭中的成長離不開他們的陪伴鼓勵。”學生代表在發言中講到。

優秀教師代表在發言中提到:“對於教師來說,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鞭策。我不是棟梁,但我的事業是棟梁,我不是未來,但我的事業是未來。”鏗鏘有力的話語,觸動了全場教師的內心。

隨后,校黨委書記、校長對新學期工作做出部署。從生命安全、守法守紀等方面對2021級新同學進行了入學教育,同時也對所有同學提出期望,希望全體同學以新的學期為新的起點,學有所成,不負青春。

最后,德育副校長就安全教育做了詳盡補充,印江職校2021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暨開學第一課,在全場師生的熱烈掌聲中完美收尾。

開學典禮承載著學校全體師生對新學期的憧憬和希望,優秀師生的榜樣力量將引領著全體師生奮勇向前,繼續為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而努力拼搏,不負黨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印江職校的明天定會更加輝煌。(印江縣職校)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