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中天金融集團榮獲第十一屆“中華慈善獎”

2021年09月05日18:0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9月5日電(陳晶晶) 9月5日,全國第十一屆“中華慈善獎”獲獎名單公布,中天金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獎。

作為深耕本土42年的貴州第一家上市公司,中天金融近十年來在脫貧攻堅、慈善公益、文化事業方面投入超過30億元,全面助力貴州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攜手旗下中天國富証券、中融人壽、友山基金等成員企業,在貴州從江、鎮寧、紫雲、台江、赫章、遵義、長順、晴隆、望謨等12個貧困地區開展了一系列扎實有效的精准幫扶和慈善公益活動。

據了解,在團結村,2017年5月至今中天金融累計投入超過1.5億元,助力實現高質量脫貧出列,出資3000萬元成立了中天金融教育公益基金,對團結村217名高中及以上學生提供了全額教育資助,為團結村全體村民5430人購買團體意外保險,總保額3.2億元﹔在晴隆縣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阿妹戚托”特色小鎮,建設運營中天智選假日酒店,拓展新的民宿業態帶動當地旅游服務業發展,讓當地貧困群眾通過參與民宿業態切實增收﹔在畢節赫章縣結構鄉,投入1億元啟動教育、醫療、就業、產業、金融“五個一”精准扶貧﹔在安順紫雲縣,連續三年投入資金推進產業扶貧項目,幫助300多戶貧困戶脫貧﹔在凱裡,捐贈300萬元支持凱棠教育事業發展。中天金融扎根貴州精准扶貧的創新實踐,充分體現了貴州民營企業踐行社會責任的高度、廣度、深度和溫度。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