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神獸”歸位,太激動!花果園中小學開學第一天……

2021年08月30日14:3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任何言語都不足以表達此時的心情!幸福真的來臨!期待已久的開學,終於來了!

8月30日,貴陽市中小學及幼兒園正式開學。經過近兩個月愉快的暑假,花果園中小學生們佩戴口罩、身穿整齊的校服陸續到達學校。孩子們逐一進行手部消毒、監測體溫后,嚴格按照規定路線有序地進入各自班級,開啟新學期的學習。

開學當天,在花果園各個中小學校門聚集了不少家長。大家紛紛為學生加油打氣,祝願他們在新學期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為迎接“神獸”歸位,花果園各中小學做好了充分的准備。開學前夕,學校組織召開了全體班主任會議,就開學准備工作、疫情防控要求、學生報名及入學教育等工作做了詳細安排和部署。除此外,各校區將按時對教室、功能室等公共區域進行每天三次消殺工作,要求學生們做好14天行程記錄並認真填寫健康檔案,以確保新學期順利開學。

今天正式開學后,花果園各中小學將嚴格實行校園封閉管理,外來人員要詳細登記,做到可追溯、可管控,確保校園師生安全。

新學期開始了,“神獸”們加油!(文/圖 馮雪、徐其飛)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