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貴安擬定秋季學期具體工作措施

2021年08月25日08:49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8月19日,貴安新區舉行初中教學質量分析會,分析上學期教育教學工作和學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擬定秋季學期具體的工作措施。

會上,貴安新區教育管理處介紹了秋季學期學校的工作重點,就“五項管理”、教育教學常規管理提出教學管理方法和建議,傳達質量考核的主要內容和方法。分析會還以新區2020—2021學年度第二學期七、八年級期末監測成績為例,對教學工作進行總結,梳理出主要成績和存在的問題。

此外,與會學校還對秋季學期新區初中教研工作的重點內容和開展形式進行探討,確定2021—2022學年度初中教研工作的主要內容。與會教師表示,此次分析會通過查找、分析教學常規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環節,進一步理清了新學期的工作思路,更加明確了努力方向。接下來,他們將積極落實,進一步提高學校常規管理和自身業務能力。(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謝孟航)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