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七星關大屯鄉:整治濫辦“升學宴”“謝師宴”

2021年08月24日08:49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汪瑞梁 通訊員 趙俊)近日,七星關區大屯鄉紀委對違規操辦和參加“升學宴”“謝師宴”的情況開展監督檢查。

大屯鄉紀委對轄區內各中小學、衛生院、鄉直各單位全體干部職工以及村“兩委”成員、農村黨員等子女參加中高考情況進行全面細致摸排並建立台賬,針對性地開展提醒談話。

大屯鄉紀委還召開全體干部職工大會,傳達學習七星關區紀委監委下發的《關於嚴禁違規操辦“升學宴”“謝師宴”的通知》等相關規定,嚴格要求廣大黨員干部堅決做到“五個嚴禁”。同時,充分發揮村務(民生)監督員熟人優勢,對各村存在的違規操辦“升學宴”“謝師宴”情況進行監督,並公開舉報電話、舉報信箱,多種方式增加問題線索收集渠道,實現發現一起、查處一起、曝光一起。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