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新蒲新區領導督導檢查生態環保和旅游產業推進工作

2021年08月11日14:0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8月10日,新蒲新區黨工委委員、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高橫到新中街道、新蒲街道督導檢查生態環保和旅游產業推進工作。

在位於新中街道的三壩河河道治理施工段,高橫就河道治理、安全度汛等工作進行了解。她要求,新中街道要加強溝通對接,按照既定的時間節點,加快推進三壩河河道治理與防洪設施修建工作。要守好安全底線,加強污染源隱患排查整治,確保不發生環境污染次生災害事故。

在大山村,高橫實地查看了企業搬遷后的復土復綠情況和文家坳棄土場施工情況。她強調,新中街道要踐行新發展理念,引導轄區企業和群眾走生態健康發展之路,加快推進轄區生態環境問題整改進度,為高質量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當天,高橫還來到新蒲街道,就3536廠旅游開發推進工作進行詳細了解,要求相關部門和街道要進一步梳理整合現有資源,精心做好項目編制,加快推進3536廠的開發利用。

新中街道、新蒲街道,以及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有關活動。(包福蘭)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