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思南視窗>>頭條

思南縣召開鞏固提升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創建成果工作推進會

2021年08月06日07:32 |
小字號

8月3日,思南縣召開鞏固提升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創建成果工作推進會。縣委常委、縣委宣傳部部長、縣委統戰部部長申有波主持會議並講話。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紹發,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羅鍇,縣政協副主席陳文輝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為抓好鞏固提升創建成果工作,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做好鞏固提升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創建成果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要緊盯目標任務,確保鞏固提升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創建成果工作落地落實,著力在民生保障上、任務落實上、宣傳教育上下功夫﹔要強化組織保障,確保鞏固提升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創建成果工作快速有序推進。各級各部門要加強組織保障、協調配合、資料收集歸檔﹔要緊緊圍繞“中華民族一家親,同心共筑中國夢”總目標和各民族“共同團結奮斗、共同繁榮發展”的民族工作主題,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深入推進我縣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鞏固和提升工作,為年底銅仁市達到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市復核標准作出思南貢獻!

會上,羅鍇安排部署了我縣全面鞏固提升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創建成果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工作。

縣直有關單位、各鄉鎮(街道)黨委(黨工委)副書記、各中學副校長參加會議。(周君婭)

來源:思南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