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人民視界

貴州劍河:暑假支教 快樂陪伴

2021年07月29日08:2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7月28日,來自南昌大學人文學院的大學生志願者給思源社區的孩子上特色課。
7月28日,來自南昌大學人文學院的大學生志願者給思源社區的孩子上特色課。

7月28日,來自南昌大學人文學院的13名大學生志願者組成的黔行支教調研團,來到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劍河縣易地扶貧搬遷社區——思源社區 ,開展為期一個月的公益支教調研活動。通過開設特色課程、作業輔導、安全教育、文娛活動、手工繪畫等,增長了孩子們的知識,開拓了他們的視野,孩子們在愛的陪伴下,度過一個快樂充實的暑假。

據悉,南昌大學黔行支教調研團從2011年組建至今,已經連續10年到貴州省劍河縣開展定點支教活動。(文/圖 楊家孟、吳昌連、楊菊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