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雲岩區重點產業人才服務專員 能力提升培訓班開班

2021年07月16日10:19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7月13日,雲岩區重點產業人才服務專員能力提升培訓班開班,來自全區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各街道(鎮)、區屬國有企業、區部分重點企業的代表共60人參加。

在開班第一課上,主講人以“高質量發展主題下區域人才發展”為主題,分別圍繞中國人才發展的形勢、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建設適宜人才發展環境等進行介紹,並針對區域人才工作在“引育留用”方面存在的困境,提出以人才服務專員隊伍建設來解決的三個實施路徑和三個配套機制。

據悉,此次培訓將聚焦人才發展服務中的突出問題,採取專家授課、案例教學、專題研討相結合的形式,開展為期4天的集中培訓,重點圍繞貴州省“十四五”人才發展工作以及省、市人才最新政策解讀等內容展開學習。培訓班還邀請省委組織部人才工作處、省人才服務局、市委組織部人才工作處等部門負責人授課,重點突出理論與實操的深度融合。(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樊榮)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