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何家琴主持召開新蒲新區管委會2021年第11次主任辦公會

2021年07月13日14:5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7月12日,新蒲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主持召開新區管委會2021年第11次主任辦公會,傳達學習國務院及省政府、市政府常務會議精神,安排部署有關工作。

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張大亮,以及新區(經開區)有關領導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要優化醫保便民服務,提升醫保政策知曉率、醫保服務便捷度、管理服務質量和水平,切實守好用好人民群眾“保命錢”。要抓實就業最大民生,持續加大新就業形態職業技能培訓力度,切實解決好重點人員就業難問題,筑牢靈活就業服務“防火牆”。要深化“政金企”合作,扎實推進金融集聚區建設三年行動,不斷優化金融服務功能,提高防范系統性金融風險能力,蓄好實體經濟發展“資金池”。

會議要求,要站在講政治、顧大局的高度,算清環保督察問責“政治賬”,深刻吸取教訓,加速推進生態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確保所有問題在規定時限內徹底“清倉見底”。要牢固樹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時刻繃緊安全生產“思想弦”,抓細抓實安全生產各領域、各環節工作,特別要針對汛期安全、暑期安全、生產安全等重點領域和行業加大風險隱患排查,真正做到防患於未然。要進一步提升政務服務效能,強化簡政放權,優化營商環境,深化政府監管,努力把新蒲新區打造成為投資興業“夢想城”,為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四區一帶”建設、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提供強有力支撐。

會議還審議了其他事項。

各鎮(街道)、新區(經開區)有關部門、新蒲發展集團負責同志參加會議。(韓曉)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