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

镇宁自治县召开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4年03月13日10:55 |
小字号

为切实抓好近期镇宁县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3月10日,在该县便民利民服务中心四楼9号会议室组织召开镇宁自治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参会人员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正兵同志,县纪委县监委、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县应急局、县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镇宁分局、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县级9个督查组副组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森林防火分管负责同志,林业站负责同志。

会上,该县森防指办通报近期森林防灭火督查情况、县林长办通报近期火情情况,并就森林防火行政处罚等相关事宜作培训。

苏正兵同志围绕思想责任落实再重视、行政处罚力度再加大、重点精力、人力在“防”上三个方面,作出工作部署,强调要把防火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来抓,防火工作措施要再细化,加强网格化管理,切实做到防火工作的有效性;加强巡逻巡查、加强督导检查、对违规用火人员加大行政处罚力度,做到快查快办,形成威慑,对履职不到位干部,加强追责问责;强化应急物资储备、加大防火工作宣传力度,牢固树立在“防”上下功夫的思想,营造防火工作宣传浓厚氛围。(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罗正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