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旅游

仁怀神采八卦园景区: 踏青游玩乐趣多多 乡村旅游持续火爆

2024年03月01日11:2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春节过后,仁怀市坛厂神采八卦园景区人气依旧火热。春光烂漫的油菜花田、丰富的游玩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老幼偕行、踏春赏花,带动了当地的旅游经济。

神采八卦园游客照 (余甚君拍摄) (2).JPG

神采八卦园 。余甚君摄

来到神采八卦园景区,红瓦黄墙下的油菜花绽放在田野,游客们游走在镶嵌于花海中的长廊步道,呼吸油菜花与泥土混合的清香,纷纷拿出手机,打卡拍照游玩,纪念春日美好。“这里景色美、交通便利,这几天天气比较好,就带孩子出来游玩一下。”游客刘玲说。

神采八卦园游客照 (余甚君拍摄) (2).JPG

神采八卦园 。余甚君摄

这几天,景区人流车流较多。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出行体验,景区增加了不少志愿者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我们主要是巡查车辆、人流的进出,排查景区设施安全隐患,兼顾防火安全。”坛厂神采八卦园志愿者黄国志说。

神采八卦园游客照 (余甚君拍摄).JPG

神采八卦园 。余甚君摄

今年春节以来,神采八卦园景区不断丰富着旅游业态,推出了马戏团嘉年华、巡游、游乐园等一系列特色文旅项目,进一步带动了乡村旅游的发展,春节期间旅游收入达400万元。“春游来临,八卦园景区800亩油菜花进入了盛开期,我们提前对景区的步道、水电等设施进行了维修维护,今年开始还安排了志愿者在景区内进行服务,春光正好,目前每天入园游客超过8000人次。”坛厂神采八卦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企划部主任沈仕甫表示。(余甚君、李亚舒)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