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

纳雍县2024年春节“三下乡”活动启动

2024年02月08日10:26 |
小字号

2月5日,纳雍县2024年春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宣慰街道宣慰社区广场举行。

现场,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员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随后彝族舞蹈、苗族飞歌、苗族芦笙舞、走秀、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县教育科技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公安局等二十多家相关单位还搭建了服务台,义务为老百姓写春联,普及科学技术、交通安全、医疗卫生、农业科技等法律知识,将惠民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近年来,为满足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科技致富和医疗卫生需求,纳雍县“三下乡”活动把示范性活动与常态化、制度化保障有效结合起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日益创新,不仅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推动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