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

铜仁市慰问团走访慰问驻铜部队官兵和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4年02月08日09:23 |
小字号

龙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5日,市委书记、铜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作勋,市委副书记、市长穆嵘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康,市政协主席肖洪,率市慰问团到铜仁军分区、武警铜仁支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向全体驻铜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罗雁冰、董亮、于毅、贾捷、张茂、潘攀参加走访慰问。穆嵘坤代表市委、市政府赠送慰问品。

李作勋指出,过去一年,全体驻铜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始终心系铜仁、扎根铜仁、建功铜仁,在参与抢险救灾、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安全维稳等方面担当作为、冲锋陷阵,为服务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作勋强调,全体驻铜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铜仁军分区要扭住打好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攻坚战,坚持实战实训、联战联训,抓紧抓实国防动员练兵备战,锻造讲政治、跟党走、能打仗、打胜仗、法纪严、风气正的铁军。武警铜仁支队要坚定政治忠诚,勤于练兵备战,锻造过硬作风,练就专业高效、敢打必胜的过硬本领。市消防救援支队要聚焦政治建队铸忠诚、竭诚为民保平安、基层基础强队伍的重点,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全面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当前,正值低温雨雪凝冻天气,要加强战备值班,保持全时待战、随时能战的高度戒备状态,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关心消防事业发展,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温度为官兵和消防队员解决后顾之忧。

驻铜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表示,将始终听从党的号召,加强部队和应急救援队伍各项建设,为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慰问团还现场观摩了视频指挥调度演练。集中慰问后,李作勋、穆嵘坤、潘攀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李绍祖、伤残军人廖如保和部分军休干部,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生活保障、工作经历,祝福他们安享晚年、阖家幸福。

碧江区、万山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