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贵州高速集团各服务区坚守春运 温暖回家路

2024年02月08日09:40 |
小字号

春运以来,贵州高速集团服务公司所辖各服务区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为广大旅客提供温馨、便捷的出行服务。

各所属服务区提前筹划、详尽预备,全力以赴确保春运期间各项任务有序推进。加大了对服务区的卫生整洁与设施保养力度,提升了服务区的整体品质,为广大旅客营造一个宜人、整洁的休憩环境;加强了与一路三方的沟通交流,实时掌握道路状况,迅速做好服务区相应筹备工作,并同步通报服务区内的司乘人员,协助大家合理优化出行路线;同时针对高峰时段车流量激增的情况,各服务区强化现场指挥调度,确保车辆进出服务区有序。

除此之外,各服务区还积极开展了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大娄山、红枫、红果等服务区邀请书法家为过往司乘写春联、送福字,吸引了大批司乘人员热情参与;麻江、三穗、清水江、遵义、水洋湾、团泽等服务区和东部区域中心党支部与“一路多方”联合开展春运期间文明服务活动,为司乘人员们送上免费的汤圆和暖心的姜茶;上堡、天星桥服务区开展“ 畅旅乐购 满载而归”年货节活动,邀请了当地具有苗族特色的芦笙团队在服务区表演,吸引众多司乘人员驻足欣赏并拍照留念。

截至目前,司属各服务区共设置了64个文明服务点,累计为过往司乘人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12次、服务过往司乘人员约6000人次,服务区的工作人员们用热情的笑容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了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展现了贵州省高速服务区的良好形象。(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