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关于云岩区太平路街区迎新春系列活动周边交通组织临时调整的通告

2024年01月26日14:16 |
小字号

因云岩区人民政府将在太平路举办开街仪式及一系列迎新春活动,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障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现将太平路周边交通组织调整情况通告如下:

一、自2024年1月26日12时起至21时止,太平路、龙井路、大同街全段禁止车辆通行。

二、自2024年1月26日21时起至2024年2月25日零时止,上述路段除沿线居民和单位车辆凭临时通行证通行外,其他社会车辆禁止通行。

三、临时通行证办理地址及联系方式:

1、文昌阁街道办事处办理地址:省府路43号文昌阁街道办事处二楼党政办,联系人:马珍红,电话:13765716613

2、毓秀路街道办事处办理地址:公园北路116号(2008小区)3层平台(龙井社区居委会),联系人:刘 洁,电话:13985450229、0851-85866527

四、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军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援车不受上述交通管制措施限制。

五、请广大驾驶人注意交通标志的变化,服从现场交管人员指挥,有序通行。

六、建议前往太平路周边游玩的市民选择轨道或公交等方式绿色出行。

特此通告

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政府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4年1月25日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