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饭店:全力做好省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2024年01月25日08:2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月25日电 (李丽萍)1月24日,记者从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旅集团”)获悉,为确保贵州省两会顺利召开,贵旅集团旗下贵州饭店的工作人员在雨雪天气下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贵州饭店公共区域保洁人员及时清扫主要通道上的积雪,保障行路安全。  贵旅集团党委宣传部 供图 (2)

贵州饭店公共区域保洁人员及时清扫主要通道上的积雪,保障行路安全。贵旅集团党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受寒潮大范围影响,贵州多地出现强降雪天气,贵阳1月气温创近10年新低。1月22日凌晨,贵州饭店的员工投入省两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抢抓时间清理积雪,确保与会人员出行安全。

作为召开贵州省两会的重要场所,贵州饭店承担着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重任。在会议期间,饭店全体员工时刻保持工作热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职业精神为与会人员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

贵州饭店公共区域保洁人员及时清扫主要通道上的积雪,保障行路安全。  贵旅集团党委宣传部 供图

贵州饭店公共区域保洁人员及时清扫主要通道上的积雪,保障行路安全。贵旅集团党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贵州饭店是贵州改革开放的窗口,也是饭店行业最具知名度的龙头企业之一,在政务服务保障、外事和大型活动接待、大型会议及文化交流、展览活动等综合服务中,以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为基础,提供个性化、特色化、亲情化、精细化的服务,30余年来广受各界人士好评。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