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独山视窗

独山:抗凝冻 保畅通 守护群众出行“平安路”

2024年01月23日16:52 |
小字号

在井城街道京都高架桥路段,交警大队民辅警正在摆放安全提示牌和反光锥桶,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同时,还采取抛撒融雪剂等措施除雪化冰。

在影山镇,影山派出所民辅警正驾驶警车,认真地对重点路段进行巡逻检查,并对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的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严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

守护群众出行“平安路”。

守护群众出行“平安路”。

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21日夜间至22日,独山县出现低温雨雪凝冻天气,全县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凝冻,路面湿滑,对群众出行、道路通行产生一定影响。独山县公安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通过在县内各易凝路段采取交通管制、加强巡逻检查力度等方式,做好应急保畅工作,全力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

守护群众出行“平安路”。

守护群众出行“平安路”。

“为有效防范应对此次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带来的影响,我大队提前安排部署,昨日已在辖区各路段摆放安全提示牌和反光锥桶、更换红绿灯标语等。”独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潘贤鸿说,今日,将继续关注天气路况,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并及时对结冰积雪道路进行融雪除冰作业,将雨雪天气对道路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独山交警提示:请各位驾驶员朋友及时关注路况信息,提前规划线路,控制车速,保持车距,确保安全。(图/文 孟瑾)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