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网友,“我给两会捎句话”邀您为贵州发展建言献策

2024年01月17日11:0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月17日电 (吴锋)2024年贵州省两会即将召开。即日起,人民网推出“我给两会捎句话”建言征集活动,欢迎广大网友为贵州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人民网已连续14年在全国两会前夕依托“领导留言板”平台推出“我给两会捎句话”活动,每年均有多位省部级“一把手”通过人民网以复信形式公开回应网友关切。在延续往年经验做法基础上,2024年的“我给两会捎句话”将活动提前到省级两会期间启动,至全国两会后结束。活动过程中,人民网还将推出干群互动融媒体访谈栏目——《人民建议直通车》,社会各界可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小程序、“人民网+”客户端等渠道,为贵州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您对贵州省的发展有何建议和期盼?欢迎扫码留言,多多提出“金点子”!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