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省首座劳模工匠 主题车站在筑亮相

2024年01月22日10:54 |
小字号

1月18日,由省总工会联合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打造的劳模工匠主题车站在中曹司站亮相。

该主题车站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体验精品工程”为主题,是贵州省首座劳模工匠主题车站。车站以红色为主色调,通过劳模工匠事迹介绍灯箱、劳模工匠精神宣传标语等,让广大市民感受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全民做新时代劳动者、建设者的良好氛围。

当天,省总工会为贵州省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各赛项第一名选手颁发了“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到场代表实地了解了3号线的建设、运营情况,随后登上劳模工匠专列,体验工程的建设成果,大家表示将在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切实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带动作用,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作出更大贡献。(张丹、田野)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