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

印江召开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2024年01月22日14:13 |
小字号

1月20日,印江自治县召开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听取老干部对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田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学勇主持会议。县离退休老干部任廷纪、戴明贵、王朝文、杨秀福、吴彩兰、卢道军、严守杰、饶人才、王天跃、陆治邦、任达志、严黔闽、杨晓凤、赵景荣、周万贵应邀出席。

座谈会上,县政府办对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作了起草说明。与会老干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结构严谨、思路清晰,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2024年工作的谋划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同时,老干部们还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项目建设、教育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田杰认真听取并逐一记录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并对老干部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他们为印江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老干部们结合印江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厘清了政府工作发展思路、明晰了发展方向,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

田杰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下,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呈现“逐步恢复、逐季向好、质效提升”的良好局面,全力以赴稳住了经济基本盘,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2024年,县政府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全力以赴加大争资争项力度,全力以赴发展好白酒、生态茶、食用菌、山桐子等产业,全力以赴抓好教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障等民生实事,高质量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县。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田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使老干部们生活得更有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刘斌、杨文姜、张美玲)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