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4年安顺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4年01月22日14:07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近日,2024年安顺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2024年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大会精神,就下一步工作做安排部署。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参加会议并讲话,经开区领导韦筑、邹德志、程蜀州及各镇(办)、经开区直各部门、经开区属各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代敏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的金字招牌,也是展示一个地方和区域外在形象的最佳窗口。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2024年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大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举经开区之力,下非常之功,以背水一战的信心和决心,高标准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代敏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坚决克服当前创建工作中仍然存在“松、缺、迟、畏”的问题,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信心;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加大对农贸市场、老旧小区、景区、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的整治力度,凝聚全民创建的强大合力,集中攻难点,强力补短板,全面抓提升,奋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终胜利。(文/图 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