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

热血“篮”不住!观山湖区运会篮球赛鸣哨开赛

2023年10月28日15:06 |
小字号

全场球员紧盯篮球展开争夺。

比赛现场。

10月25日,随着一声哨响,在贵阳奥体中心篮球场,2023年观山湖区运动会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五人制篮球比赛鸣哨开赛。

球员瞄准篮筐起跳纵身一投。

比赛现场。

球场上,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个个斗志昂扬、雄姿英发,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大家技术纯熟、配合默契,随着场上队员一个个精彩的投篮、抢断、盖帽,双方比分交替上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双方队员积极进攻,严密防守,你来我往,一次次精彩的抢断反击,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据了解,当天参加首场篮球比赛的球队分别是男子组人才公司代表团与区城运集团代表团,女子组宾阳街道代表团与区公安分局代表团。篮球赛作为观山湖区职工运动会的一项传统赛事,深受职工喜爱,今年的篮球赛热度不退,参赛队伍多达41支(男子30支,女子11支),这些队伍将在接下来11个比赛日中奋力拼搏,为观众呈现精彩的篮球盛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篮球赛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艺的平台,是一场充满荣誉与激情的庆典,旨在展现职工运动员勇往直前、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让竞技体育更大众化,为城市注入更多活力。”观山湖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文/图 赵雪)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