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

关岭:志愿服务齐参与 文明城市共创建

2023年10月27日14:44 |
小字号

为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强化市民素质培育,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近日,来自关岭各街道、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工作者纷纷化身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在县城斑马线路口、红绿灯路段,笔者看见志愿者们按照职责分工,在包保点位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公共秩序维护、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同时还向群众积极宣传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调动大家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形成创建合力。

关岭自治县人民法院志愿者向成宇:我的职责是劝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走人行道,不乱横穿马路,不乱丢垃圾,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能够做到文明出行。

通过常态化开展创文志愿服务,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素养和城市形象,激发市民的“主人翁”意识,着力营造起“人人知晓创文工作、人人支持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