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

首届全国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村BA)总决赛在台盘村火热开赛

2023年10月27日17:09 |
小字号

“呜!呜……”随着台盘村独特的欢呼声响起,“村BA”的热度被再次推向巅峰。10月25日,首届全国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村BA)总决赛开幕式在台江县台盘乡台盘村篮球场隆重举行。

比赛现场。余天英摄

比赛现场。余天英摄

开幕式在高昂激情的《村 BA·村愿序曲》中拉开序幕,由本土演员表演的文艺节目异彩纷呈,展现了黔东南州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瞬间将全场气氛拉满。裁判员、各参赛代表队伴随《运动员进行曲》,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赛场,彰显全国乡村球队、球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

全国“村BA”总决赛由西北赛区的甘肃吹麻滩、宁夏三营队,西南赛区的贵州尚重镇、重庆长沙镇,东北赛区的山东乐平镇、山东悦庄镇,东南赛区的广东大朗镇、广东沙溪镇8支代表队开展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10月25日至28日,将举行小组赛、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冠亚军决赛等共计16场比赛。(余天英、黎北平、王书燕、潘小雪)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