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打造“产学城一体化”项目 为三马片区发展注入新动力

2023年10月25日15:01 |
小字号

日前,云岩恩祥知识城邦授牌仪式于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据悉,由恩祥集团与三马产业园联合打造的云岩恩祥知识城邦,以“知识城市”理念为发展思路,结合目前云岩三马“产业芯+教育核”的区域双核优势,以教育为蓝本,集产业、服务、生活、休息、景观和交通为一体,旨在打造“产学城一体化”的先行示范区。

本次授牌意味着为三马片区未来发展再加码,将有效推动区域内城市配套、产业优势、教育资源、城市界面等全领域升级再提速,增强云岩的资源积聚和人才吸纳能力。

恩祥集团是云岩区近年来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创办优质学校与促进城市建设开展合作。签约以来,云岩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要素的“店小二”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为引进的项目提供有力保障,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云岩区投促局供稿供图)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